基层行动

我校举办2018年“超星杯”校级教学竞赛复赛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3

12月1日,我校2018年“超星杯”校级教学竞赛复赛在理工楼举行,副校长彭淑贞出席本次大赛,并观摩了文科、理科选手的讲课。

  


为了进一步巩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整体水平,泰山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从参赛资格审查,到各学院选拔推荐,再到随堂听课方式进行的校级初赛环节,直至现场集中听课的复赛、决赛环节,历经3个多月。本次复赛分文、理两个组,共24位选手参赛,决出12名优胜者进入下一轮校级决赛。大赛从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中,安排组织了近100名教师组成三个观摩小组,分别观摩文、理科选手的教学比赛。参赛教师积极准备,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此次教学竞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学院积极响应。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极大地推动了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为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