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党委书记范真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1-27

127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副校长于鸿远一行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范真在检查时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切实抓实抓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认真做好正面引导、舆情管控、卫生防疫、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学生餐厅、教工宿舍区等场所,询问了医疗物资储备和疫情应急处置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保卫、物业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愿。



目前,学校完善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了疫情应急工作机制,强化应急防控信息传达、处置措施;对校区、教工宿舍区实行封闭管制,对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进行管控;储备了一定量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质;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应对疫情工作指南、防控知识等。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