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泰山学院: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2-18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泰山学院教职工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筑堡垒,当先锋,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制定了《泰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范真、秦梦华、李进京、于鸿远等多次通过深入一线检查、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护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委组织部印发通知,成立全校疫情防控“先锋队”和志愿服务岗,号召教职工党员率先垂范,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积极参加所在宿舍区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是年轻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随时待命!”“我是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党组织给我机会!”……通知发出后,广大教职工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校区及居住小区的疫情防控值班,主动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广大党员疫情防控“先锋队”全天候值守在包干校区及宿舍区,认真细致地对出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并做好防疫宣传,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比起驰援武汉的英雄‘逆行者’,我们这点严寒、这点危险不足挂齿。作为一名党员,当好防疫志愿者,当好战疫宣传员,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我们责无旁贷!”面对疫情,这是他们最响亮的回答!他们用实际行动,汇聚成抗击疫情最坚实的力量,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