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全校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3-04

日前,校党委迅速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组织部专门印发了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接到捐款通知后,各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向党支部传达部署,引导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线上转账形式奉献爱心,表达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截至33日中午,全校已有1800余名党员累计捐赠善款近24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全校离退休党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离退休老党员刘东明、杜静瑜夫妇捐款4万元,唐功武捐款1万元,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大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捐款表达对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说。

据了解,此次党员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所捐款项将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逐级汇总上交至中央组织部。资金将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