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范真到二级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3-17

316日,党委书记范真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范真与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开展等情况,充分肯定各二级学院前期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战“疫”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范真指出,二级学院是全校疫情防控的关键,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特殊性、反复性和艰巨性,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抓紧抓实抓细阶段性工作重点。要聚焦关键节点,严格落实学校处级干部联系师生包片责任制,善于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密切关注、随时掌握每位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记录。当前,要强化外地特别是国外返回师生的跟踪排查管理,严防新的输入和聚集;严格落实教育厅要求,在学校正式通知前,严禁任何学生提前返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服从学校统一调度指挥,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对重点人员专门列出清单,专人负责,重点管控;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发现问题,如实、及时上报,坚决防止漏报、瞒报。要根据学校教务部门安排,统筹开展好线上教学、指导、辅导,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作用。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依法办事,按法律要求做好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