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党委书记范真到二级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3-20

318日—19日,党委书记范真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范真与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延迟开学期间的网络授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座谈。范真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防疫情输入成为重点,各二级学院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实抓细。范真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要求到岗到位,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带领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依法依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工作,对于师生的每日报告信息要及时、如实、精确。要畅通二级学院和学生家长的联系渠道,把上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国家的有关防控知识、法律法规通知到每位学生和家长,切实掌握每位学生的情况,关爱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要强化各类人员的摸排管控,既要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又要突出重点,分类管控。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人群是境外师生、校外实习学生和离退休老同志,要做到“一人一策”,专人负责,确保不出问题。

  

  

范真还亲切看望了正在准备省教师教学比赛的青年教师,仔细询问准备工作中还存在什么困难,需要学校层面提供什么帮助等等,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发扬疫情防控期间废寝忘食积极备赛的奋斗精神,迎难而上,争取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