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3-31

331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长秦梦华,副校长于鸿远、彭淑贞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目前企业微信师生注册及信息上报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及各项预案进行了讨论。

秦梦华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等平台做好学校师生的健康情况摸排工作,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重点做好境外师生的跟踪摸排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全员培训和专项培训。对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好师生防控知识培训工作,重点做好安全保卫、后勤餐饮、校园医护人员等关键岗位人员的专题培训,编制培训手册,普及防疫技能和知识,提高防疫水平和能力。三是完善工作方案,开展防控演练。各部门要根据反馈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提高方案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适时组织开展学生返校、错峰上课、错时用餐、突发应急情况等各项全方位、全流程、全仿真模拟演练工作,在实践中查缺补漏,完善工作流程和方案,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