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3-31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分享云党课。329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学校对做好防疫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号召学生党员听从指挥,疫情防控期间守好自己的根据地。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精神,引导学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投入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学生党员要培养自己的担当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敢于挺身而出,为抗疫斗争做出青春贡献;其次要增强自身能力,通过不断学习和读书充实完善自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夯实专业基础;此外还要注重健康,坚持体育锻炼,培养乐观积极的心态。

期间,各小组党员代表发表了感悟与体会。学生们纷纷表示青年党员应弘扬青春正能量,践行时代责任,积极学习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保持理性的态度,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学榜样、做榜样,在奋斗和担当中谱写大写的青春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全面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战必胜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