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集中培训会议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心理的影响,传达返校开学前后的注意事项,330日,化学化工化院依托钉钉平台以线上方式举办了化学化工学院疫情防控知识集中培训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培训会上,各位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及学校相关的防疫注意事项和防控要求。会上,针对目前学生们普遍存在的一些困惑和问题,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防疫知识等,并系统说明了学校为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与应对突发事件的措施,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最后,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学校防控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他再次重申了学校有关不得提前返校的规定,要求广大学生干部以身作则,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工作,认真按时完成每日健康信息填报任务。会后各班都组织了线上防疫培训主题班会,将防疫注意事项和防控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学生。

通过系统性、全覆盖的培训,化学化工学院广大师生掌握了疫情的基本知识及疫情防控的基本技能,为顺利开展学院防疫工作和推进学生返校复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