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校领导检查开学条件核验及校园绿化工作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4-01

41日下午,副校长于鸿远视察学校校园,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活动。

于鸿远一行深入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实地查看了食堂、公寓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并对常规后勤保障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校园绿化规划情况进行了深入视察。

于鸿远指出,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务必高度重视,学生食堂、公寓是开学后学生生活主要场所,要切实把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抓实抓细,一定要严格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要求,反复梳理、及时整改、克服困难、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确保疫情防控与常规后勤保障工作双管齐下,更要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为学生顺利开学提供坚强后勤保障;要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科学规划校园绿化建设,在重点打造 “校园主题园区”上下功夫,在绿化种类多样性、错季开花延续性上下功夫,努力把学校打造成花园式校园。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