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学工处举行考研复试与调剂技巧云指导活动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4-03

42日下午,学工处利用钉钉直播平台组织开展了第10期“岱下学堂”——线上朋辈榜样引领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研究专家、全国考研政治辅导名师、考研全程策划专家牛广涛担任主讲人,我校近400名考生观看了本次直播。

牛广涛老师首先介绍了近期考研复试新形势和全国考研情况,从如何充足备考、了解复试及调剂流程、掌握复试及调剂技巧、避免常见误区、定位调剂目标、提高调剂成功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指导。接下来他又从复试阶段的笔试、外语口语、综合面试、着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指导。线上答疑阶段,牛老师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牛老师鼓励考生要调整心态、胆大心细,积极面对复试和调剂。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明确了备考的方向,掌握了应对的技巧,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