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省科创服饰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4-14

413日下午,山东省科创服饰有限公司及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副校长于鸿远、捐赠学生代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日,为支持学校抗击疫情工作,山东省科创服饰有限公司及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杨晓澄、张海婷同学分别向学校捐赠了价值共计两万余元的200套隔离服与1000个医用口罩,这批防疫物资极大支持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于鸿远代表学校对山东省科创服饰有限公司及文传学院学生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目前购买防控物资较为困难情况下,公司和学生的爱心捐助,充分展现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情怀,体现了优秀社会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体现了我校学生深厚的爱国爱校之情。于鸿远要求相关部门一定加强捐赠物资管理,科学使用,合理分配,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及时供应。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