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信心中国注定有你”云党课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4-15

4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慰慰教授走进数学与统计学院“云党课”直播间,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上党课。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慰慰以“信心中国注定有你”为主题,从“我国政府抗疫措施”、“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两个方面入手,结合当下疫情现状,摆事实、讲道理、用数据说话,将国内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不同处置方式以及由此产生的后果进行深入对比分析,充分展示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示了“中国速度”与“中国精神”。她特别讲到,信心中国,信心来自于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信心来自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信心来自于强大的物质和技术基础;信心来自于丰富的实践经验。她强调,在国家今天所进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同学们都将是中流砥柱,是撑起国家命运和民族希望的强大群体,是注定有同学们参与的。

此次云党课,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改革开放的信心以及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逆行而上、挺身而出、攻坚克难、务实重干、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价值追求。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