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线上教学”经验研讨会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4-22

为系统总结本学期线上教学运行情况,稳步提升教学质量,42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方位保障线上教学,高质量推进人才培养”线上教学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对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做了通报,与会教师们从本专业线上教学运行的实际出发,查摆问题、总结经验,研讨教学质量改进的可行对策。党总支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障碍参加线上学习的相关举措。截至目前,经济管理学院共开设线上课程290门,学生到课率达99.97%,直播课堂占比超过90%。学院为40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提供了合计54000元的“网课流量”经费支持。

  

  

学院行政负责人指出,本学期开课以来,学院教职工克服各方面困难,全面、优质、高效地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凝练“线上教学”经验,推进共享平台建设,着力打造线上“金课”。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线上教学期间的高质量教学案例,起到了榜样的带动作用,教师要在线上教学环节注重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传播真理和正能量。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