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4-22

421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治的相关文件和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以及泰安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题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学生和教学为中心用实际行动贡献自身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各项政策规定,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做好思考交流,结合岗位要求和本职工作,理清攻坚思路,拿出过硬措施,作出1-2项公开承诺,抓好承诺落实,接受群众监督。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