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学生网络视频大会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4-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各项工作,4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学生网络视频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团总支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院222名学生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泰山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要求,就开学前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强化学生日常管理及各项服务,精准掌握学生状况,加强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同学们牢记作为青年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做到不提前返校、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居家认真学习,加强锻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开学做准备。学院副院长随后就2016级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详细部署,并对2017级同学实习工作提出建议,真出实招抓实效,借助网络平台有针对性地推动学院就业和实习工作;团总支辅导员老师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春季拟开学方案》就返校安排、入校管理、教学安排、隔离办法等方面对全体学生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 制度,遵守学校错时返校以及开学后的错时用餐规定,要时刻绷紧防疫弦,构筑联防联控严密防线,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复课。会上还对“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做详细安排。

本次会议为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关键期进行了强有力的战略部署。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