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贯彻教育部、山东省和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形势下做好就业工作的精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28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首先就前一段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汇报了学院为应对疫情下的严峻就业形势而采取的多项措施,包括加强思想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提高需求信息利用率、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就业指导服务实效性、整合运用资源优化创业指导与服务等。

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就业工作做了强调和指示。他指出,疫情期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不明显,他强调要做好以下四点工作:第一,科学研判就业形势,充分认识就业问题的重要性。特别是要好好研读国家和山东省新的就业政策,努力完成学校规定的就业目标;第二,开展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心态调研,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科学依据;第三,把就业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努力探索一些新办法,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先就业后择业”的重要性。第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中之重,在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就业工作要以关心、关爱、关注学生为前提,对学生分类管理、加强指导,有效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