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山东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3-31

 331日,山东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山东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焦裕钊、副总经理吴德广出席捐赠活动。

在为开学做准备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山东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防控消毒物资84消毒液4000多斤、防护口罩2000只,总价值3万余元,极大地支持了我校的防疫工作。 

  

  

李进京代表学校对山东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这关键时期,公司为学校捐助是一场及时雨,公司的爱心捐助,充分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情怀,体现了优秀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李进京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捐赠物资管理,科学使用,合理分配,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及时供应。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