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秀英 发布时间:2020-04-16

416日上午,副校长于鸿远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汇报了各小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于鸿远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就进一步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部门、各单位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全校防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近期,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社会人员流动明显加大,教职工防范意识有所松懈;特别是随着境外输入压力的增加及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出现,全校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复杂。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把打赢疫情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于鸿远强调,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准确把握上级对高校防疫工作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二是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及法律法规。要不折不扣地依法依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继续扎实做好全员健康信息报送、境外师生全覆盖全过程管理、外来人员信息核验等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底数清、任务细、措施实。四是按照省教育厅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开学条件核验、疫情防控演练等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审阅讨论了《泰山学院疫情防控演练工作方案》。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