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抗击疫情,使命有我”线上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4-27

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岱蕾文学社举办的历时两个月的线上抗击疫情征文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共有40篇作品脱颖而出。其中闫语林同学散文诗歌作品荣获两个一等奖。

213日,岱蕾文学社面向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举办抗击疫情征文大赛,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表达自己的敬意。2月至3月初,共收到同学们投递稿件数百篇,经过文传学院专业老师的评定,最终有40篇文章,39位同学获奖,散文作品一等奖由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闫语林、管淑筠、赵悦摘得,同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闫语林、刘珈彤、杨力源获得诗歌作品一等奖。

此次线上征文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生活动实践,增强了学生战胜疫情、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学院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寒假生活,增强了防疫意识,既有助于学生个人学习防疫知识正确预防疾病,扩充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又可以以己之力、发己之声,为抗疫之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春暖花开时节,文传学院师生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这既是一次征文比赛,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材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泰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