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王勇 发布时间:2020-05-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期间高校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56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工作调度会,艺术学院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对学校防控演练以及学生返校问题进行了分析。毕业生工作迫在眉睫,要提前预想、规划毕业生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针对毕业生及学生党员档案要严格审核,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学院领导和老师要提高站位、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艺术学院负责人强调,做好在校生管理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相关负责老师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满怀感情地去做好在校生的引导和帮扶,对违纪不能毕业、考研落榜的同学给予重点关注,各位老师要各尽其职,团结协作。

党总支负责人指出,针对教学秩序和毕业生工作出现的问题,要找准缺陷、把控全局、统筹谋划、提高效率,全面做好这项全局性工作;教学秩序要继续维持良好的状态,有序运转;及时总结和提炼有效的工作方法,注重日常安全、日常思想政治等教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等常规工作。

 

Copyright © 泰山学院